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涉內線交易?22日暫停交易 投資人傻眼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09:09
圖/TVBS
圖/TVBS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22日停飛,連股票都暫停交易,但網路上復興航空深陷財務危機的傳言也從今日(21日)上午就傳出,但今日到收盤前興航都否認。對此證交所就指控,興航(6702)明顯有內線交易的嫌疑,反股市禿鷹小組已啟動調查。立委黃國昌也指控興航違法內線交易,認為「務必徹查到底!」

黃國昌認為,復興航空從21日上午就從網路傳出財務危機,但到下午收盤前還不斷透過媒體否認,「結果盤中有消息的人早已趕緊出脫股票,成交量超過1萬張,說沒有內線交易,恐無人能信。」並呼籲金管會與法務部徹查到底,「給投資人一個交代!」

 

21日晚間,北檢已前往櫃買中心調閱資料,釐清是否涉嫌內線交易。而21日興航股價從早上開盤的5.61元,一路跌停到5.04元,成交量爆1萬張,但因為興航一直到收盤前都否認,有些投資人還趁低價買進,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下午就宣布停飛,更慘的是明天(22日)興航股票暫停交易,讓投資人無語問蒼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興航#股票#6702#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9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