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優良幹部! 黃國昌評鑑輸洪慈庸


發佈時間:2016/10/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9:27
圖/TVBS
圖/TVBS

公督盟再度公布立委評鑑,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成為唯一一位被列為待觀察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喊冤,他說實在太忙沒空交出問政資料,就成了表現差的立委。還有時代力量向來是黃國昌領導議題,但卻是洪慈庸拿下最佳幹部,也被質疑評鑑有點怪怪。


假日沒休息,立委黃國昌帶領黨團開記者會,不過評鑑優良立委優良幹部完全沒他的份,反而是被同黨洪慈庸搶下來。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我相信我們幾個委員在各委員會的表現都相當好,放在黨職這邊來談的時候,我相信我跟慈庸會被選到,是因為我們還有一些個人的提案連署。」

立委緩頰這不是黨內競爭,只是黃國昌幾乎是黨內議題發言人,怎麼只有洪慈庸上榜?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評鑑制度這個也相當的對小黨不利。」
 

把問題指向評鑑制度,而公督盟指出,洪慈庸在委員會質詢提案數量更多所以勝出,而林靜儀身為第九屆唯一一個被評為待觀察名單的民進黨立委,也很有意見。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是不是有時候我的想法,可能跟評鑑裡面他所認為要符合的標準有點不太一樣。」

林靜儀強調自己記者會、公聽會沒少開,自己變待觀察很意外。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比較可惜是林委員本身我們提到在質詢的部份,與在法案提案數的部份,相較其他同委員會來講,我認為我們所看到的資訊是比較不夠的。」

公督盟說不是林靜儀不好,而是同委員會的立委太認真,他們的評鑑方式佔最大的是基本評鑑、出席率、發言率、質詢率、提案數,加分評鑑公聽會、協調會,這次前院長王金平也被公督盟再度拿出來,不過不是表現差第一名,而是因為有特殊表現,像是擔任反毒大使,所以把它跟幹部一起評,立委表現公督盟評分,卻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評鑑#林靜儀#黃國昌#洪慈庸#優良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