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送仿冒贈品 凱蒂貓多嘴巴被改名

記者 邱婉柔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2:04
圖/TVBS
圖/TVBS

政府各部會每年都要做滿意度調查,不過最近有民眾到外交部領務局填問卷後,拿到一個仿冒的束口袋贈品,上面的凱蒂貓多出嘴巴,外交部領務局回應事先不知道贈品內容,發現問題後已經請負責的公司停發。


 

記者陸姿羽:「有民眾在外交部填問卷拿到這樣一份贈品,只不過它跟正版長得不太一樣。」

正版的Hello Kitty別了蝴蝶結模樣可愛,盜版的束口袋竟然多出嘴巴,甚至名稱為了規避侵權改成Hello Ttkiy,立委發現這種狀況,呼籲要停止發送。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事實上這個很明顯就是一個仿冒品,目前我們政府本身在宣導要打擊仿冒品,政府如果帶頭支持這樣的行為我認為非常不應該,我在這邊要求我們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就這部分馬上停發。」
 

這些束口袋已經做了720個當回答問卷贈品,因預算在10萬元以下,給承包廠商負責。

外交部領務局副局長鍾文正:「這家勞務採購案的公司它說他們因為在實際執行問卷調查的時候,為了吸引民眾填答問卷,都會在面談的時候提供受訪者贈品,,但是事先它完全沒有告訴我們說這個贈品的內容、品名、項目是什麼樣子。」

領務局表示,因得標公司做約700份的問卷,找束口袋當贈品發放,領務局在10月11日已經要求公司停發,未來對贈品發放管理會更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部領務局#問卷#束口袋#Hello Kitty#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44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