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兆豐案升溫扯出妻子 蔡友才「乏了」


發佈時間:2016/09/1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0:36

兆豐案歷經17天偵辦,台北地檢署9月9日終於發動首波搜索,蔡友才直至10日凌晨方步出北檢,第4度遭傳喚,不再一如往昔抬頭挺胸,反由隨身秘書攙扶緩慢前行。從北檢的出手可以想像,蔡未來麻煩大了。

兆豐銀紐約分行漠視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NYDFS)的金融檢查,導致被裁罰1.8億美元(約57億元新台幣)一案,台北地檢署歷經17天偵辦,9月9日終於發動首波搜索,不僅搜前董事長蔡友才住家、鑒機資產管理公司辦公室,偵辦箭頭也涵蓋蔡的心腹、兆豐董事會前主任秘書王起梆;據瞭解,蔡被檢方查出疑藉兆豐案涉內線交易,諭令蔡新增交保金300萬元。

 
 
8月23日,蔡友才第一次到案,僅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及小三通,隱約透露,檢方掌握本案不法事證的「籌碼」不多;北檢隨後緊鑼密鼓,由上而下傳喚前總經理吳漢卿等人證述案發過程,並罕見進駐兆豐銀,就地訊問行員、調閱資料。蔡面對檢方8月29日、9月7日的兩度傳喚,仍能從容離去。
 
9月9日,北檢出手搜索蔡的住居、戶籍地及鑒機辦公室,並對一直未浮出檯面的王起梆,同步搜索、約談,查扣蔡與相關人員往來的電磁紀錄、備忘便箋等文件;蔡歷經一整天搜索、檢察事務官初訊,移送北檢複訊時,下車時因溫差造成鏡片迷霧,仍能看出他神采不再。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41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事搶讀

#兆豐銀#蔡友才#小三通#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6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