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扯兆豐案 金溥聰:執政不佳開始轉移焦點


發佈時間:2016/08/27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00:55
圖/TVBS
圖/TVBS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違反洗錢法被美國罰57億新台幣,在台灣引起政治風暴。有名嘴點名當時駐美代表金溥聰應該負責。金上政論節目指出,「哪有查不出來?金融的事情都是有紀錄的。」並質疑民進黨是否因為近日執政團隊民調差,開始轉移焦點。

兆豐案名嘴點名當時的駐美代表金浦聰以及兆豐董事長和金管會主委都應該為此負責!對此,金溥聰今天首度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少康戰情室》中,主持人趙少康犀利質問「兆豐金洗錢案」議題,金溥聰表示,對於外界「編故事、編小說」,他不出來講,等於默認,所以他要講清楚!

 
 
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直言,這是內控出問題,怎會扯到政治,難道他可以指揮兆豐金、與蔡友才聯手?這是很高的想像力,他呼籲新政府調查。金溥聰說,說他洗錢的傳聞,過去講過很多次,綠營繪聲繪影指「馬金洗錢」(前總統馬英九與金溥聰),現在民進黨執政,掌握國家機器,還用影射、暗指的方式,蠻可笑的。

金溥聰先是質疑:「他們用這樣的手法,去拖,不去把它調查清楚,我覺得久了人也看得清楚,是不是為了執政不佳開始轉移焦點。」

對於影射周美青曾任職兆豐,也與此案有關,金溥聰更是覺得荒謬,「前第一夫人據我了解在裡面根本是慈善性質的工作,給她這樣嚴厲的指控,當年汙衊她偷報紙,現在又給她安了更重的罪名,請問民進黨諸公,你們有什麼證據,在沒有任何證據下就這樣污辱人,將來你會給她道歉嗎,我還是高度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豐案#金溥聰#周美青#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8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