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費員安置4億 唐湘龍:那隻聖牛沒人敢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0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02:22
圖/TVBS
圖/TVBS

有媒體投書上指稱新政府處理包括華航罷工國道收費員安置等爭議,大花納稅人的錢不手軟。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指出,國道收費員的事情導致的後遺症太嚴重,「被包裝得太神聖,到最後那隻聖牛沒人敢摸。」最後只好答應對方開出的所有條件,逼著徐旭東買單。

林全在臉書上坦承華航罷工是失敗的處理案例,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不客氣地直言「不是一件處理罷工失敗,說沒有預期到真的罷工。很抱歉,華航可以這樣處理的話,大家都可以處理了,不需要政黨輪替。」

 

同理套用到國道收費員安置事件上,唐湘龍則強調:「國道收費員這4億,我一樣說它是一個基本的原則問題,如果這叫處理事情,誰來都可以處理。」他認為「政府當然要去處理事情」,但「不是政黨換了之後,用一個相反的立場去處理就叫處理啊!有沒有處理好比較重要,它導致的後遺症太嚴重了。」

唐湘龍談到國道收費員已經有優退禮遇,比起台灣許多企業條件都好,「只是因為把它包裝得太神聖了,到最後沒有人敢摸那隻聖牛。好吧,你開的條件通通都給你,逼著徐旭東也跟著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唐湘龍#收費員#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