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局為重掏6億?趙少康:搞不好徐旭東會同意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00:45

蔡英文與徐旭東會面後,徐同意出資2億元,搭配政府出資4億元,解決多年來始終喬不定的國道收費員安置問題。但事件並未因此落幕,有人提出質疑,蔡英文是用全民納稅錢幫遠東解決問題。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開玩笑表示,蔡英文可以再找徐來談,說不定徐會同意出6億元。
 
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對此議題,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面對質疑,直言:「花政府的錢,逼遠通出錢,這個有什麼厲害,你們(國民黨)當初也可以這樣做啊?」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隨即接話「可是做不出來啊,想都不敢想,就是笨又乖。」

 
 
李俊毅接著說:「那你去告訴社會大眾說,政府不應該啊,這個就是政黨的價值所在,民進黨認為應該要解決,國民黨認為不需要解決。」此時雙方爭執不下,相互搶著發言。李繼續發表意見「應該要回到焦點,ETC有沒有問題可以查,整個收費員的安排,我們把它解決,你們說這樣解決是違法的是不當的,你們也可以主張,如果某某黨做的話,我們就不做了。」
 
主持人趙少康則幽默建議,「蔡英文可以再找徐旭東來,6億都你出啦,政府不出錢,看徐旭東同不同意,搞不好徐會同意也說不定,以大局為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李俊毅#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