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摸頭好像!可達鴨撞臉柯文哲讓議員笑翻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09:10
網友說柯文哲(左)跟可達鴨(右)有點神似。圖/pokemon官網、TVBS資料畫面
網友說柯文哲(左)跟可達鴨(右)有點神似。圖/pokemon官網、TVBS資料畫面

神奇寶貝最新手機遊戲「Pokemon Go」(新譯精靈寶可夢)紅遍全球,而「Pokemon Go」裡有一隻表情無害、外貌討喜的怪獸叫「可達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可達鴨還有明星臉,以手摸頭的招牌動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神似。為此,議員何志偉還特地找圖給柯文哲看,接著兩人笑成一團。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自己沒有玩「Pokemon Go」,不曉得像不像。此時一旁的何志偉拿出手機找可達鴨的圖片給柯看,柯邊看邊笑說,「我看不出哪個地方像我」,何志偉也捧腹大笑。

 
 
但有網友表示,柯文哲經常會伸出手抓抓頭,不時會被媒體捕捉到類似畫面,而可達鴨的招牌動作就是用手摸頭,可能因為這樣才有人覺得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7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