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6年撐不住了 震撼退出綠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2:08
綠黨,台灣綠黨,議員退黨,市議員退黨,劉崇顯,劉崇顯退黨,劉崇顯退綠黨,民進黨,賴清德,2024大選,520總統就職
劉崇顯(圖左)曾公開挺賴清德,如今突退黨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劉崇顯臉書)

震撼退黨!台灣綠黨全台僅剩一名議員,怎料也退出了!竹市議員劉崇顯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凌晨身亡」!肝昏迷ICU搶救 妻痛辦告別式

 

綠黨在2024大選重挫,雖然推出8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卻只拿下0.85%政黨票,國會席次一席都拿不到,也無補助款。原本還有唯一議員劉崇顯撐著,如今也宣布倒戈!

劉崇顯自2018年加入綠黨,撐6年宣布退黨。(圖/翻攝自劉崇顯臉書)

劉崇顯加入綠黨6年,昨(29)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台灣綠黨於2024年大選惜未能取得良好結果,這個階段性的生涯目標,他也已盡力打拚過,但中執委決策圈因應總辭並於上週完成改選,「我將在此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並繼續從新竹地方出發往台灣的民主路上努力。」

 
更多新聞:上課一半肚痛!台中高中妹衝廁所「產下女嬰」傻了:不知有懷孕

劉崇顯進一步指出,素人參政是一個艱辛的旅程,要在非主流政黨中實踐這個理想,難度無非是提升至另一個境界,很榮幸有機會能在台灣綠黨走過這一條路,對於他看待公共事務的視野,以及人生體悟都有許多幫助,「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他會繼續保持初衷,讓台灣繼續向前行。

劉崇顯退黨直言,「沒有遺憾了」。(圖/翻攝自劉崇顯臉書)

由於劉崇顯曾公開支持賴清德,不僅發文曬出同框合照,還恭喜對方當選總統;如今520總統就職即將到來,劉崇顯突然對黨,也被外界關注是否加入民進黨。對此,至於未來是否倒戈民進黨?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劉崇顯回應,現階段仍以新竹市市政監督為第一要務,感謝各界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黨#台灣綠黨#議員退黨#市議員退黨#劉崇顯#劉崇顯退黨#劉崇顯退綠黨#民進黨#賴清德#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34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