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9:17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從2020年她和奈良美智在社群平台上互動後,這4年來,不論是她或台灣民眾都跟奈良美智有更多交流,今天很高興跟奈良美智一起到澎湖,也非常歡迎他再次來台布展和創作。

 

蔡英文感謝,奈良美智基金會與文總一起策劃這項在台10年巡展計畫。去年計畫的第一站是在高雄,她也有去參觀展覽,深刻感受到奈良美智對台灣的情感,當時奈良美智來台19天,也展開首次海外駐村,她在社群平台上看到,奈良美智穿上台味十足的「藍白拖」,用影像記錄台灣獨有的風景,像是高雄那瑪夏螢火季、屏東牡丹鄉排灣族的傳統婚禮。

蔡英文指出,台日友好情誼就是在每一次互動中不斷累積,她要感謝奈良美智對台灣的用心和付出。過去疫情期間,奈良美智為了來台布展,不只在台灣接受隔離,隔離期間也持續創作,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奈良美智#蔡英文#澎湖#台日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6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