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洲民指控市長「被蒙蔽」 柯P:謠言滿天飛


發佈時間:2019/01/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0:24

之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要挽留不滿因大巨蛋案遭撤換的前都發局局長林洲民,不過最後卻失敗了,但林洲民也說撤換他是歷史錯誤,更說柯文哲本人是一位好市長,但是被旁人蒙蔽的。另外,對於鄭麗君留任,是否意味著大巨蛋案又要陷入難題,柯P直接說,他認為蔡英文政府撐不過明年。

圖/TVBS

 
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難道被有心人士蒙蔽嗎?被逼走的台北市前都發局局長林洲民指控,柯文哲雖然是最認真的市長,不過好像看不清楚真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一開始我就知道,大巨蛋不管過與不過都謠言滿天飛,後來我一直在堅持,審查都要錄音錄影最好網路直播。」

圖/TVBS

而原本文化部與台北市政府,在大巨蛋問題上本來就意見不同,鄭麗君原本之前要走如今卻被慰留,會否讓柯文哲覺得大巨蛋問題又陷入無解難題。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不會覺得又要槓上四年?)不會,最多是到明年而已吧。(如今鄭麗君留任?)任期也是到明年五月而已啊。(所以你覺得蔡總統不會再...?)哈哈哈哈。」

諷刺蔡英文撐不過2020,但現在有文資團體指控,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疑似竄改會議記錄,把他們建議國父紀念館,周邊街廓應給予文化景觀身分改成「為避免遮蔽古蹟本體將透過都市設計管制方式規範」,質疑此舉就是想幫大巨蛋開後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像文資也是錄音錄影,怎麼竄改紀錄,很困難啊!」

文化局則否認作假,大巨蛋案紛擾爭議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洲民#柯文哲#大巨蛋#文化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34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