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長僵局誰解? 林右昌推薦張忠謀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9:10

林右昌才剛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近日來動作頻頻,日前一席台灣人民並沒有虧欠民進黨,引發議論,這回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談到台大校長爭議懸而未解,他直接點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說他是最適合擔任台大校長的人選。

圖/TVBS

 
才接任代理黨主席,林右昌接受平面專訪,拋出震撼彈。

他說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年紀雖然大,不過適合任何職位,台大校長如果由他來當,相信各方都可以接受解除僵局。

立委李彥秀:「林右昌的說法更證明,民進黨不滿意的是人選,而不是注重整個遴選程序、公平跟正義,如果現在還不盡速讓台大有一位校長,我相信民進黨檢討是檢討假的。」

 
立委賴瑞隆:「檢討還是要切重人民所關切的議題,這個之外的議題,我想還是尊重每個人意見表達。」

圖/TVBS

藍營立委重炮抨擊,綠營自家人也說的保守,只是林右昌出任代理主席後,近日來似乎動作頻頻。

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民進黨也已經兩次的一個執政,那台灣人民並沒有欠民進黨。」

一句台灣人民沒有虧欠民進黨,過去林右昌多半只針對基隆市政評述,現在發表個人意見,指涉範圍越來越廣,難道考慮更上一層樓嗎?

立委江啟臣:「實際上人民本來就不欠任何政黨,我覺得這樣子的發言,會引起人家不一樣的想法,新的黨主席還沒產生。」

圖/TVBS

大選後民進黨中生代接棒聲音不斷,林右昌接下代理主席任務,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主席#林右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08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