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老虎廟被控虐虎 政府介入強制遷移


發佈時間:2016/06/0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泰國曼谷近郊的老虎廟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但廟裡137隻老虎居住環境狹小,還疑似被餵食鎮靜劑,用鐵鍊牢牢綁住供遊客玩賞。泰國政府這週終於出動派人救老虎,送往泰國境內的自然保留區。

一隻隻老虎被打了鎮靜劑,全身軟綿綿蓋上濕毛巾送進籠子,看到威風的叢林之王如此狼狽,動保人員全都心情沉重。

記者:「帕朗塔布寺又被稱作老虎廟,是泰國首都曼谷附近很受歡迎的景點,遊客在這裡能夠撫摸或餵食被鍊子拴住的老虎。」

泰國這間老虎廟,過去17年來拿老虎當招牌吸引遊客,但關老虎的籠子狹小,廟方餵食老虎鎮靜劑,已經好幾次遭到投訴,但廟方卻屢次抵抗動保人員進入勘查。

動保人員:「我們一定要有法院傳令,這樣廟方才無法阻止行動,但他們還是用別的方法百般阻撓,像是把老虎全部放出來讓我們很難抓到。」

這次泰國政府終於大動作出動,但廟方卻故意把廟裡137隻老虎放出籠到處跑,動保人忙了一天才抓回不到1/5。

記者:「廟方表示老虎廟是野生動物的庇護所,還警告少了老虎將對當地經濟造成衝擊。」

其實少了老虎,受衝擊是廟方口袋,每位遊客入場費15元美金,廟方每年收入高達500萬美金,約1.5億台幣。為了留住搖錢樹,還曾經申請轉型成動物園,現在這些老虎將送往三個自然保護區,遠離昔日的悲慘生活。

圖/CN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曼谷#老虎廟#野生動物#鎮定劑#保護區#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