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公斤大灰狼飛撲 撒嬌討抱融化網友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25

(▲圖/擷取自YOUTUBE,下同)

當在森林裡遇到灰狼飛撲而來,一般人可能當場會出現人生跑馬燈,但對丹妮爾( Danielle)來說,這可是她每天都期待不已的事情!這隻重達52公斤多、名叫Kekoa的大灰狼,將會完全顛覆你我對這野生動物的印象!偌大的身軀,厚實的肌肉,有神的雙眼和銳利的尖牙,充滿野性又帥氣的姿態,但大灰狼威風形象在1秒後崩壞!

撲向最愛的丹妮爾,大灰狼就像遇上主人的寵物,對著丹妮爾又抱又親,大隻的身體像個小孩似的,在丹妮爾的身邊撒嬌磨蹭,甚至伸出舌頭舔舔她的臉。這隻科羅拉多狼名叫Kekoa,今年已經8歲了,牠和野生動物工作者丹妮爾,一同生活在野生動物保護中心的保護園區內。

而牠英俊的外表和厚厚的銀灰色鬃毛,也成為當地受歡迎的動物明星之一。雖然這隻大灰狼重達52公斤,但個性卻跟體型成反比,不僅超親人,也很愛向人們討抱抱!面對這些擁有最萌反差的毛小孩們,保護中心也成立粉絲專頁,把牠們可愛的日常舉動拍成影片PO上網,也讓這些大灰狼擁有不少粉絲。

而牠們不只會快樂玩耍和撒嬌賣萌,甚至曾經有國外媒體要讓牠們當當「章魚哥」,預測超級盃冠軍獎落誰家,沒想到兩張紙放在面前,竟然有另一隻程咬金殺出來,兩個隊伍都被選走,讓人啼笑皆非!丹妮爾也表示,一般人對灰狼的印象總是心生畏懼,因此希望透過這些影片,讓大家知道灰狼是很有愛的動物,而看中他們厚實的毛皮,大部分的正統灰狼已被捕殺殆盡,更希望藉此喚醒大家對動物保育的重視。

 

Hello everyone! Two videos in one day!? Well we have a special report for you tonight from our local football star, Micah! Last year we asked Micah for his opinion on which team would win the Super Bowl, and he was surprisingly correct. So we consulted with him again this year, and I tell you - it should be an exciting game. So here is Micah's prediction for Super Bowl 50!

Colorado Wolf and Wildlife Center 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是不是萌到一個天荒地老?更多可愛新聞帶你去看!

>>>>【嗶嗶!轉彎請減速慢行 超萌小拉拉下樓慘摔

>>>>【換我了沒?「足球金狗」展神技 沙灘玩球不漏

>>>>【我不要打針!狗狗抵抗打針 掙扎「載走」主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灰狼#可愛#野生動物#撒嬌#動物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4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