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怕煙火…「牠」離家5公里逃上山 消防員救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Salt Lake City Fire Department,下皆同)

不要看家裡狗狗活蹦亂跳的樣子,其實有些毛孩是很膽小的!有的會怕打雷,有的會怕噪音,而美國這隻維茲拉犬,害怕的勁敵是「煙火」!日前一個週末,家裡附近街道施放煙火,把這孩子嚇得不知所措,為了逃離這可怕的聲音,牠選擇離家出走…

這隻名叫Rue的狗狗,天生就害怕煙火碰碰碰的聲音,一聽到煙火的爆裂聲,嚇得跑出家裡;一心只想逃離這個可怕的東西,Rue竟然狂奔了將近5公里,跑到離家好遠好遠的山區躲著。第二天,登山踏青的遊客發現Rue在路邊顫抖,神情恐懼,連腳掌都因為長途跋涉而受傷了,還有一點脫水的現象,趕緊通報消防人員來拯救。

害怕煙火…「牠」離家5公里逃上山  消防員救援 狗 消防員 救援 煙火 逃離 2

消防人員趕來後,發現Rue已經太過虛弱導致無法行走,這些消防弟兄只好一路輪流「扛」著Rue下山,但維茲拉犬算是大型犬,成犬也有20-29公斤重,消防員揹著Rue走到滿頭大汗也不喊累,而同型的隊員也沿路拍下過程,意外發現,Rue在消防人員的肩膀上,竟漸漸放下戒心,也不再像之前那麼恐懼,安穩地趴在隊員肩上。

害怕煙火…「牠」離家5公里逃上山  消防員救援 狗 消防員 救援 煙火 逃離 4

幸好下山後,消防人員將Rue帶去掃瞄晶片,順利找到主人,安全把Rue送回家。網友看了都大讚消防人員的不辭辛勞,給Rue一個安全可靠的肩膀,讓牠消去恐懼,希望這個可愛的孩子下次再被慶典活動嚇到時,不要再跑到遠到找不到的地方,乖乖地躲在主人的懷抱裡,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了!

害怕煙火…「牠」離家5公里逃上山  消防員救援 狗 消防員 救援 煙火 逃離 6

害怕煙火…「牠」離家5公里逃上山  消防員救援 狗 消防員 救援 煙火 逃離 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狗#煙火#消防員#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5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