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有你!導盲犬肉身擋車 盲婦僅輕傷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導盲犬是盲人最大的守護,「使命必達」更是牠們長久以來受訓的最終指標!而這隻導盲犬的靈性,更讓婦人逃過一劫;守護不再只是任務,而是一種深切「需要你」的革命情感。

美國紐約周一上午發生交通意外,一輛校車撞上62歲的盲人婦女Audrey Stone和她的導盲犬,所幸這場車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而避免嚴重意外的功臣,就是這一隻導盲犬Figo。Figo發現主人過馬路到一半時,發現校車疾駛而來,牠馬上挺身而出擋住了車,而駕駛也是先看到了導盲犬,緊急煞車,才沒有直接撞上這名老婦人。

 

忠心的Figo擋住校車,造成牠前肢骨折,而在後頭的主人則是被撞斷肋骨,痛到無法站起,但此時Figo也沒有離開主人,而是守護在Audrey身邊直到救護車出現。布里斯特的局長趕到現場處理,看到這一幕,讓他非常感動。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婦人目前仍在康乃狄克州的醫院接受治療,至於導盲犬則是交由獸醫院照顧,要到牠完全康復,能重新執行導盲任務時,才會讓他們倆相聚。而這起意外讓Audrey發現,Figo對她而言,不只是導盲犬而已,而是陪伴她度過危險的最佳夥伴。

▲布里斯特警察局局長前往事發地點,看到導盲犬守護盲婦,相當感動。(圖片來源:John Del Gardo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盲犬#車禍#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