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30年!初代國光小姐 重陽節再現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老一輩的民眾或許都還記得,30多年前國光客運上的隨車小姐,出眾的身材儀態,成了不少男性的瘋狂追求的對象,甚至還有人因此踏入演藝圈,像是藝人俞小凡,就曾經擔任過2到3年的國光小姐;而現在,又有機會再次一睹她們的風采,就在下星期的重陽節,國光客運將邀請500位銀髮族,免費搭乘活動列車,當年第一代的國光小姐,也會再度上車服務,和乘客一起重溫舊夢。

活動司儀:「翁美善小姐,民國69年間,服務中央新村普通車,民意代表聚集地。」

白襯衫、黑窄裙,光是走上台,都散發出優雅氣質,當年媲美模特兒、空姐的第一代國光小姐,睽違30多年,再度亮相。活動司儀:「當年的林志玲,當年的豆花妹,當年的瑤瑤啊!」

6位平均年齡超過50歲的國光小姐,難得同台,裡頭甚至還有人,擔任過前身金馬小姐,這次復出,可不是只有站站台,配合重陽節活動,她們都會再次登上客運,服務乘客。國光小姐劉秀香:「從30年前那個端杯水,遞毛巾開始,不會緊張,很高興、很期待。」

僅管服務對象都是銀髮族長輩,不過回溯60年代,能夠擔任國光小姐,可是非常風光,不管身高、體重還是年齡,標準都非常嚴苛,美姿美儀訓練更是不馬虎,成為男性瘋狂追求的對象。劉秀香:「有一個建築業的小開,除了我休假,幾乎風雨無阻的每天遞送早餐,還承諾說,如果交往成功,要送我一棟別墅。」

也因為身材儀態出眾,甚至有人因此踏入演藝圈,像是藝人俞小凡出道前,就曾經當了2、3年的國光小姐後,被星探發掘。「望夫崖」片段對白俞小凡:「你為什麼要會找我來說這些,我還有事。」

雖然這些美麗的國光小姐,隨著時光流逝,都已經離開崗位,這次回歸,不僅讓活動增添懷舊氣氛,也讓參與的長輩們,能夠重溫過去,乘車出遊的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9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