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棠還沒發威 火炎山已土石流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棠颱風在中部山區才下點小雨,苗栗火炎山就已經土石流成災,30公分厚的土石覆蓋100公尺路面,但就是有駕駛不信邪,開車硬闖,結果受困在土石泥流當中雨勢漸大,警方也將山區500多位開始撤離到安全地區。

黃土泥流大面積傾洩,苗栗火炎山整片山坡都往下移動。

土石流奔騰而下,火炎山下苗栗140號縣道遭覆蓋了100多公尺,但就是有駕駛不當一回事,想硬闖過關。受困駕駛:「不知道沒辦法過啊。不曉得。」記者:「有沒有嚇一跳?」受困駕駛:「還好啦,我常過這種路。」

連四輪傳動車也過不了,30公分厚厚的土石泥流阻擋一切,就這位老兄想跟土石流拼一拼。

土石流來了,海棠風勢也大,頭份高速公路旁的廣告T-bar,連根拔起壓毀工廠圍牆,幸好沒有人受傷。土石流一來,山區溪水暴漲,苗栗卓蘭等3個山區開始居民大撤離。居民:「油鹽米準備一下,棉被準備一下,要來跑了。」

居民帶了隨身衣物,簡單家當,老伴倆互相依慰騎著機車離開家園,暫時躲到安全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