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海棠直撲花蓮 潑辣風勢狂飆

記者 張耀中 李晴 王經綸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強烈颱風海棠侵襲台灣,尤其直撲花蓮,以致花蓮地區一直是狂風驟雨,高達17級的強風,把巨大招牌吹落,花蓮的五星級飯店美侖飯店一面玻璃牆,更是被強風吹破,碎落一地,足以見識海棠的威力。

這風雨交加的場面,就是海棠颱風登陸的花蓮,從原本的8點,延後到10點,又修正到中午左右,強烈海棠颱風不斷改變登陸時間,不過登陸地點都不脫花蓮,以致今天花蓮地區都陷入狂風驟雨當中,不僅雨量驚人,更吹起17級強風,就連採訪記者幾乎快被強風吹跑,站不穩腳步。

記者張嘉男:「就在海棠颱風將登陸的一刻,花蓮可以說是風雲變色,透過畫面,大家可以看到風勢雨勢突然加劇。」

花蓮著名的五星級美侖飯店,一面15公尺高、20公尺寬,從日本耗資千萬進口的強化玻璃,不堪17級的強風吹擊,今天凌晨突然破碎,玻璃散落一地,颱風更把泥土和髒亂一併吹入飯店,原本是房客享用早餐的景觀餐廳,現在是碎玻璃與垃圾滿地,凌亂不堪,玻璃破劣的瞬間,當時嚇壞了不少房客。旅客:「聽到砰,好大一聲!」

不只美侖飯店傳出災情,花蓮市區其他飯店也遭到颱風,飯店員工用木板撐住,用力頂住大門,不少員工被玻璃割傷送往醫院急救。

街頭一片狼籍,許多房屋在風雨中飄搖,掉落的招牌在街頭四處亂竄,強颱海棠的威力,花蓮民眾有最深刻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3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