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錦輝 大聯盟初登板勝投!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聯盟初登板勝投!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26日)上午代表科羅拉多洛磯,在丹佛主場迎戰來訪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主投6又1/3局,被擊出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自責分3分,送出1次保送及5次三振,以一位初次登上全球職棒最高殿堂─美國大聯盟投手丘的菜鳥而言,表現不惡。

曹錦輝在第一局面對釀酒人隊第1棒楊格,投出第二球就被轟出陽春全壘打,第二局也遭遇亂流,被擊出3支安打再失1分,不過經過這些「震撼教育」後,曹錦輝將原有的興奮之情收起,轉以嚴謹態度面對接下來的賽事,逐漸展露出水準之上的投球內容。

2局下,洛磯隊靠著史丁尼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先扳回一成。4局下再展開大反攻,4棒威爾遜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第5棒華克隨即又補上1發陽春砲,兩支強棒打得3分,讓曹錦輝的勝投機會浮上檯面。

5局上曹錦輝讓釀酒人隊2、3、4棒三上三下,不過6局一記偏高快速球被范德華送上外野看台,讓洛磯隊的領先分數僅剩1分,7局上曹錦輝頻頻探視手指繃帶,指甲裂傷舊疾復發,教練團擔心手傷惡化,決定在楊格擊出安打後換下曹錦輝,由中繼投手羅培茲接替,成功化解失分危機;退場的曹錦輝獲得現場3萬9千名球迷起立熱烈鼓掌歡送。

洛磯隊打線於7局下再添進3分,並在牛棚3名投手接力的完美演出下,替曹錦輝守住勝利,終場洛磯隊就以7:3大勝釀酒人隊。曹錦輝通過高海拔,有「投手墳場」稱號的庫爾斯球場考驗,顯得這一勝更加得來不易,面對滿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意,曹錦輝臉上洋溢喜悅笑容,迎接這意義非凡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錦輝#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50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