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盲腸炎開刀變「植物人」 家屬批台大


發佈時間:2010/06/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盲腸炎掛急診開刀,動完手術隔天變植物人!這是去年底發生在台北縣,一位51歲林太太身上的真實案例,林先生出面控訴,太太去年因為盲腸炎,住進台大醫院,一開始服用抗生素,高燒不退之後被送進手術室開刀,誰知道隔天引發併發症,爆發甲狀腺風暴,造成林太太腦死,家屬要台大醫院給交代,院方不願說明爆發併發症的關鍵在哪,只強調會與家屬溝通。

家屬林先生:「沒開刀前就是正常人。」

拿起面紙,不時地拭淚,因為牽手30年的老伴,住進加護病房快要半年,好端端的一個人變成植物人,居然是盲腸炎開刀所造成的。林先生:「(院方說)病人自己引起造成植物人,開盲腸炎如果有敗血症細菌感染,不至於到腦死。」

拿出醫院回函解釋,太太是去年12月,因為肚子痛到台大掛急診,診斷是盲腸炎,先用抗生素治療,但因為高燒不退,28日送進手術室開刀過程順利,但只不過隔一天,29日病人就發生甲狀腺風暴,以及疑似敗血症。家屬林先生:「今天變成這樣,話講回來不知道能活多久。」

強忍眼淚,拿著過去太太生活照,跟現在現在躺在床上,頭髮白成這副模樣,差很大,求證醫院,從盲腸炎開刀變成植物人,關鍵出在哪個環節?院方低調,只說讓他們跟家屬再好好溝通,家屬只希望醫院拿出誠意解決,而不是只有一句「深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盲腸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