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請仔仔! 導演北村豐晴處女作風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氣天王「仔仔」周渝民,在電影「愛你一萬年」中,飾演頹廢的搖滾歌手,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個日本人,他叫北村豐晴,不說您不知道,除了導演,同時也是廣告演員,在綠茶廣告中飾演黑道老大,十分搞笑;其實北村豐晴在台灣演藝圈已經打滾十幾年,演出無數的廣告戲劇,還曾經是義大利餐廳的廚師,多重身分,第一部個人電影,就請到一線男星周渝民來演,連他自己都感到很受寵若驚。

仔仔周渝民背上吉他,率性唱歌,頭一遭演出搖滾歌手,全都要聽命於他,導演北村豐晴。

導演北村豐晴:「現在也覺得是真的很難,因為第一個,他們會看這個導演是誰?然後劇本,仔仔看完劇本,就很有興趣,我真的是昏倒。」

電影公司砸重金,請到周渝民領銜主演,仔仔片酬就有7位數字;但是仔細瞧瞧,這位第一次掌鏡,就可以請到人氣天王,有沒有覺得這導演有點眼熟?

北村豐晴:「雙料伺候,好享受!」

舒爽表情搞笑演技,現場版再看一次。北村豐晴:「雙料伺候,好享受。」

他就是廣告中的黑道老大,是電影導演,也是廣告演員,還當過10年的義大利餐廳廚師,現在經營日式料理。北村豐晴:「鹽巴3包,今天就這樣子,好,OK,多謝,掰掰。」

北村豐晴:「一個機會,不管多小的機會,一定要處理(把握)好。」

身分超多重,北村忙得不可開交,卻還是有舞台劇夢想;在台灣浮浮沉沉十幾年,如今因為請到仔仔當第一男主角,人氣加持,也讓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7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