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寶寶合成器騙很大? 不同父母同個娃


發佈時間:2011/11/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勞保局為了宣導生育政策,在網路上研發一套「幸福合成器」,讓爸爸媽媽上傳照片,預先看看自己寶寶長什麼模樣,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爸爸媽媽發現,無論父母是誰,竟然會出現同一個寶寶,再重複測試,謎團揭曉,根本是好多個寶寶重複出現,直呼有「被騙」的感覺,勞保局澄清,這個網路遊戲當初本來就是以趣味為主,依照東方人特色做出幾10組不同模型,雖然大同小異但細看還是不同。

小寶貝哭得好大聲,懷胎10月,好多父母就是期待這一刻,想知道自己寶貝,長得像誰,勞保局看準父母心理,網站上推出「幸福合成器」,果然就吸引好多父母上網「製作」小寶寶,不過好多興致勃勃的爸爸媽媽都發現,怎麼你家寶寶跟我家寶寶,長得一模一樣。

按照網站上的步驟實際測試,媽媽劉嘉玲,爸爸梁朝偉,先分別輸入照片,圈選臉部範圍,俊男加美女,合成寶寶出現了,小小劉嘉玲或是小小梁朝偉,臉圓圓的,ㄏㄤˋㄌㄧㄥ ㄏㄤˋ ㄌㄧ ㄥ,可愛極了。

不過這個小寶寶超級「大眾臉」,因為要是爸爸媽媽換成范范跟黑人,五官差很大,出來的還是他,再換成大S跟汪小菲,首先現身的寶寶又是他。

網站上還有另一個噱頭,用眼睛、鼻子、嘴巴分門別類,可以自由選擇,要像爸爸多一點 還是像媽媽多一點,但不同排列組合,結果是…發現了嗎?綁辮子的小女孩,重複出現好幾次,好多重複測試的父母都忍不住質疑,合成寶寶是一場騙局嗎?

勞保局公關科長張念慈:「我們是以趣味性為主,以東方人特徵作為合成重點,猛一看會有點相似。」

勞保局澄清,只是遊戲嘛,別太認真,雖然爸爸媽媽對合成寶寶不滿意,但是勞保局靠著這套軟體,可是成功吸引好多父母,了解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49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