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新片2億造浪池 中市要蓋影城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名導演李安,之前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拍片,留下造價2億元的「造浪池」,目前電影已經拍完,正在進行後製作業,台中市新聞局打算再花10多億元,在原場地蓋電影文化園區;不過議員形容,「造浪池」看起來像大水坑,不知道這座蓄水池,對行銷台中有什麼幫助。

台中市議員勘查時拍下照片,導演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億造浪池首次曝光,但議員質疑,造浪池不過比游泳池大一些,深10公尺,旁邊還堆疊許多貨櫃,外觀有如不起眼的大水坑,市府卻要花12億,將它蓋成電影文化園區。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現場留下來,它就是一個蓄水池,這個蓄水池如何能帶來多大的觀光效益,我覺得市政府太一廂情願了。」

議員表示,造浪池花2億元,號稱能像影片中的水池,製造各種衝浪效果,但電影拍攝結束,沒有了特效,造浪池毫無觀光價值;議員批評,要靠它成立電影文化園區,未免太冒險,而且也看不出實際效益。

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我希望它其實,是有拍片的功能,很重要,它裡面,園區裡面,還會有一個影像博物館。」

新聞局表示,電影文化園區還在規劃中,希望蓋成後,能吸引各團隊來台中取景拍片,至於造浪池,因為是虛擬場景,電影畫面當然沒這麼陽春,不過目前不方便讓媒體進入拍攝,因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在後製階段,李安導演有可能回來重拍,新聞局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9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