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房東撂人打我」 欠租男控董娘教唆毆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19



電子大廠董娘,遭指控教唆毆打房客!台北市一名姜姓男子,去年10月向一名電子公司董娘,租下民生社區一間80坪豪宅,每月租金9萬,但搬進去一個月後,經濟出狀況,連續5個月沒繳房租。男子控訴,21號上午,房東假藉要搬家具名義,教唆5名男子到住處,強迫他簽下搬遷切結書,甚至毆打他,臉上掛彩,氣得控告董娘傷害跟妨害自由。


大樓外幾名男子,從貨車上扛下家具,2個人合力搬進大樓,沒多久又搬進另一組沙發,接著在大廳等了一會兒,5個人一起上樓,還在電梯內不時交頭接耳,20分鐘後,5個人再次現身大廳,一派輕鬆離開,鏡頭沒拍到的畫面是房客姜先生,難以抹滅的夢靨。

房客姜先生:「突然我旁邊的人開始動手打我,打完了以後,自稱是房東弟弟的就說,叫我趕快簽(搬遷切結書),我說我真的沒有辦法簽,可不可以讓我打給房東我跟她說,他們說不行,然後接著我又再被打一次。」

越想越是害怕,姜先生說去年10月,他向一名電子公司畢姓董娘,租下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這間80坪樓中樓豪宅,每月租金9萬,當時付了押金和第一個月房租近30萬,後來經濟出了狀況,連續5個月沒繳房租,他指控21日上午,畢姓女房東假藉搬家具名義,教唆多名男子打人,他被海K一頓,臉上有挫傷,嘴巴和牙齒血跡斑斑,怒告對方妨害自由。

但惡夢還沒結束,他更指出事發後隔日,女房東親自帶了2名男子來到租屋處,手上拿著搬遷切結書,意圖把人趕走。

房客姜先生:「他們就是這樣,一直像這樣子撞,男子說某某某先生,我們有你昨天簽的搬遷切結書,我們要進來換門鎖。」

就怕對方再上門找碴,姜先生連夜打包行李,狼狽離開,但面對指控,畢姓董娘跳出來澄清。

電子科技大廠董娘畢小姐:「後來這件事我就交給我的弟弟他們,他們就幫我把家具放到上面,但是這個姜先生,中間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你可以問葛小姐(房仲)。」

女房東否認教唆毆打房客,反咬姜姓房客白住想撿便宜,一個控訴對方打人,另一個指控詐欺,房東、房客槓上,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打人#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47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