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專用道的最後遺言 阿用:好想參加跨年啊!


發佈時間:2014/12/2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鍘,預計今晚(26日)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網路上出現kuso創意,除了幫公車專用道取了一個台味十足的名字「阿用」,甚至還出現了「阿用ㄟ遺言產生器」!淌著兩行清淚的公車專用道即將走完人生旅途,網友發揮創意,幫「阿用」說出遺言,2014將屆,「阿用」的遺願是「好想參加跨年啊」!

新「柯」市長履行選前承諾,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即將拆除,民眾期許能讓塞車亂象解套,有網友貼心設置了「阿用ㄟ遺言產生器」,讓民眾發揮創意,為即將和台北say byebye的公車專用道「阿用」發聲。



網友一一幫「阿用」填上遺言,擬人化的圖案超可愛,含著兩泡淚水的公車專用道彷彿在跟人們說「我很乖阿,柯P不要!」,也有網友kuso寫下「路障?這一定有什麼誤會,我是裝置藝術啊!」,還幫「阿用」討最後的晚餐,「想吃雞排」、「我想吃滷肉飯」,或是改編《傷心太平洋》的歌詞,應景的寫下「我等的車還不來,我等的人還不明白」,2014倒數,網友寫下「阿用」心聲「嗚嗚、我想要跨年啦」。

8年過去了,「阿用」即將和大家說再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民眾發揮創意,跟它說掰掰。









▲所有圖片擷取自 「阿用ㄟ遺言生產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言#公車專用道#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03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