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高校511所制服年鑑 拍出女生俏麗

記者 翟翾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9 13:16

高校女生制服最能呈現出青春俏麗的模樣,有製作團隊打算蒐集全台511所高校制服拍攝年鑑發行,記錄下各校制服的美,但沒想到過程卻是困難重重,像是離島花東的制服難尋,還要跟每一所學校查證服裝規定,因此現在的進度只拍了125所學校!

攝影師:「開始囉,OK,很好。」

水手服女孩,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全台511所高中女生制服的美,有團隊打算拍成年鑑,該怎麼擺POSE,笑容要多燦爛,要呈現出到位的青春燦爛其實很講究。麻豆:「比較困難的,我覺得就是天氣很熱,然後要一直換制服,而且因為時間很趕,就是我們就是直接穿小可愛跟安全褲,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換。」

麻豆:「就是(拍照)不要太嚴肅,就盡量是笑容啦,或是開心的大笑啊,或者是一些手勢,或是腳的POSE。」

頂著大太陽,不斷換制服,3位麻豆坦言的確辛苦,製作團隊說真的拍攝起來,其實比想像中難,找來10位專拍制服的攝影師,20位有制服外拍經驗的麻豆,但拍照過程中,每個學校鞋襪是否特製,上衣是不是要紮進裙頭,都得先跟校方查證,工程浩大,再加上全台511所,高校女生制服現在僅蒐集到125所,進度落後,執行難度頗高。製作團隊總召蔡尚芳:「比較主要的,有蒐集到的就是大台北地區,那我們中南部還有離島的部分,也是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攝影師捕捉女學生神情,不僅要拍出可愛、清純感,避免曖昧性感的動作,高校制服年鑑,預計在年底發行,現在加緊趕工找各地制服,希望透過這方法讓大家能夠知道,全台各個高校制服的俏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制服#高中#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0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