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仰寧嗆學生小孬孬! 洪崇晏4/11率眾圍


發佈時間:2014/04/05 00:51

今天率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就是幾天前當眾嗆分局長方仰寧的台大哲學所博士生,洪崇晏當時方仰寧回嗆該名學生「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是不是當時這樣的口角互槓,種下衝突原因,帶您還原。

員警拿著盾牌,擋在白狼群眾和學生團體間,就怕兩派衝突,當時負責總指揮的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全場穿梭。學生VS.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注意安全,如果再有動手的,我一定依現行犯逮捕。」

方仰寧已經40多小時未闔眼,硬撐住,白狼來了、學生高喊「警察保護我」,白狼走後兩天,學生不滿警方管太嚴,忽然對指揮官方仰寧嗆聲。學生VS.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現在只會講大話,你試試看好了,張安樂來的時候,你說了什麼,你什麼都沒說,跟張安樂嗆聲的就我方某人一個啦!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忍無可忍,方仰寧氣得回嗆。學生VS.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從國會到衝撞行政院,守住博愛特區維安,總統府旁警察,甚至在雨中淋雨吃便當,十幾個人擠在狹小屋簷,雨就這樣滴進便當裡,吃不好、睡也很克難,休息時間就地躺平,就撲著厚紙板,全台員警流輪「睡地上」,為了這場學運抗爭,警察爆肝、操到極限,基層弟兄推擠中也受傷。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3.19):「我們警察是有執法的尊嚴,我們已經有一位中隊長受傷,氣切住院。」

講到激動哽咽,警察說、超時執勤咬咬牙就撐過來,但保護學生還要被嗆,真的…很心酸。

學生VS.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04.03)「張安樂來的時候,你說了什麼,你什麼都沒說,跟張安樂嗆聲的就我方某人一個啦!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94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