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打功無療效? 蕭宏慈槓中西醫


發佈時間:2011/04/13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拍打功到底有沒有效?拍打推廣人蕭宏慈,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槓上中醫師陳潮宗以及西醫治療師簡文仁,雙方你來我往。說話麻辣的蕭宏慈,不但先嗆「不懂就閉嘴」,還高調的說「拍打功不但能治百病,更能治千病萬病」,引爆更多激辯。

拍打功是不是真的會那麼神奇,中醫師陳潮宗節目上率先提出質疑,沒想到與拍打推廣人蕭宏慈槓上了。

中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我完全沒辦法承認你說的內容。」蕭宏慈:「我沒讓你承認,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說這也不對,那也不對,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把拉筋和拍打,你做過沒有,你做過拉筋和拍打沒有,沒有,那就閉嘴,那就是不懂的人,在那邊胡扯。」

你來我往、針鋒相對,陳潮宗不認為這是醫療,甚至認為是宗教信仰,這把蕭宏慈給惹毛了,高分貝回嗆。但除了中醫,西醫代表也發難了。

國泰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蕭先生說來我這邊的,通通治好了,所以我就堅信,這拍打功可以治百病。」蕭宏慈:「以前我說拍打和拉筋是治百病,自癒啊,抱歉,我說錯了,你記住,是千病萬病,聽明白了吧,它到底能治好多少病,未可限量。」

這言論相當高調,簡文仁聽了直搖頭,大表不認同。一場激烈辯論,可以看出拍打功對保健有一定效果,沒話說,但到底有沒有療效,可就見仁見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5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