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連霸立委 劉松藩將喪失立委資格


發佈時間:2004/09/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立委劉松藩,遭到法院判刑確定,傍晚劉松藩主動辭去立委職務,由於劉松藩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接下來的遞補人選,格外引人注目,原本應該遞補的候選人,是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但如果陳飛龍自動棄權,那麼排名不分區第11名的宋楚瑜,很有可能因此入主立法院。

得知劉松藩遭判刑確定的消息傳出,他在立法院的辦公室大門深鎖。不只助理不在,劉松藩本人也因為參加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尚未返回國門。不過下午5點多鐘,劉松藩已經主動辭去親民黨不分區立委職務。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大概有時差的關係吧,他應該在睡夢中。」

劉松藩除名,遞補的不分區立委席次的是南喬化工的董事長陳飛龍,值得注意的是,萬一陳飛龍自動棄權,按照排序,將由排名11的宋楚瑜遞補,究竟宋楚瑜考不考慮入主立法院。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宋楚瑜是不是會進來,這個都沒有考慮到,黨團也沒有人問說是不是要這麼處理。」親民黨立委周錫瑋︰「陳飛龍現在剛剛好遞補上來,基本上來說,這個考量應該沒有變。」

根據監察院提供的資料,劉松藩名下有14筆土地,以及2筆房地產,地點都在台中。至於存款則是有80多萬,加上價值880萬的股票,以及215萬的高爾夫球會員證,要負擔3千萬罰款,應該不是問題。只是原定8號返回台灣的劉松藩,現在會不會乾脆滯美不歸?沒有人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松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588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