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孫中山召妓? 李敖爆料 國民黨否認


發佈時間:2004/11/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父革命與台灣的關係,最近引發大爭議!深入研究歷史的政治人物李敖今天出面,強調國民革命和台灣關係密切,為了證明這個論點,他語出驚人的說,孫中山當年奔走革命來台時曾經召妓,而且還跟日本總督勾結!

這座古蹟活生生的見證了台灣和孫中山革命的關係,鑽研歷史學的李敖,甚至研究出孫中山當年來台的奇聞軼事。

這座日本式的百年老房子,靜靜座落在台北市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旁,建築物不會出聲音,不過裡面陳列的照片,卻訴說著歷史。孫中山當年奔走革命時,就曾經住過這個日據時期叫做「梅屋敷」的旅館,古蹟活生生的見證了台灣和孫中山革命的關係,鑽研歷史學的李敖,甚至研究出孫中山當年來台的奇聞軼事。

歷史學家李敖:「孫中山來台灣就住在這個旅館,他現在還留一個條子,他裡面說『這個地方有花姑娘否』,有沒有應召女郎,這個條子現在還藏在國民黨黨史會,夜裡還是春情...春情大發啊!來都有這個條子,是這樣子,那孫中山跑到台灣來幹什麼?不只一次來台灣,前後來過4次以上,為什麼來台灣?就是勾結台灣的日本總督,有一個很清楚的約定就是一起來打澳門,澳門佔下來怎麼樣跟台灣分好處,所以台灣歷史要把孫中山撇開,好難的一件事,因為他跟台灣關係非常密切。」

國父曾經來台灣召妓,而且還勾結日本人!這還了得,被指稱留有召妓字條的國民黨黨史會連忙否認,強調李敖的話不可信,不過雙方還是有交集,那就是台灣的確在孫中山的革命事業中,扮演著蠻重要的角色;至於台灣主權的歸屬,李敖和國民黨抱持同樣觀點,那就是屬於中華民國政府。

歷史學家李敖:「中華民國在台灣是合法的,台灣定位未定論是錯誤的,本人強調反對台獨,這就是我在書房裡面找到愛台灣的證據。」主持人:「不過你找到李登輝的話,李登輝後來的想法自己好像也否定了曾經講過的話。」歷史學家李敖:「你要告訴我你什麼時候開始否定的,為什麼你做了12年總統你不否定,現在你下臺以後你才否定,那你過去是騙我們的喔!」

是昨是今非,還是昨非今是,國父生前恐怕不會料到死後近80年,竟然在台灣成為熱門人物,至於這個島嶼的主權爭議,則更是考驗著政治人物的歷史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1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