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少女照片曝光 母女好像


發佈時間:2005/03/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甜心主播侯佩岑下午舉行簽書會,巧的是今天正巧是周侯戀滿月的日子,周杰倫說很想見見侯媽媽林月雲!而在侯佩岑的書裡,林月雲少女時期的照片也首度曝光,跟侯佩岑幾乎是一模一樣。

這回眸一笑,真是電死人了!但仔細看,她,不是侯珮岑,而是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乍看還以為是同一人!

這張有趣囉!少女時的侯佩岑竟然上過PLAYBOY雜誌!還有這張,就是讓周侯戀激出愛火的專訪!雖然兩人中間有點小間距,但內心其實是零距離!

看看甜心主播的採訪,讓周杰倫坦承追女生會用小心機,但會先試探對方才展開追求!侯佩岑也提及會帶好朋友回家給媽媽看,但周侯戀已經滿月囉,周杰倫似乎還沒這福分,讓他忍不住說很想見到侯媽媽。

拿著蘋果的侯佩岑,親筆寫下的手札,寫著:睡醒想,開車也在想,懷疑是手機壞掉,感覺快樂要瘋掉;另一段,傻傻的還在等,手機沒有壞,只是他沒打來,我打電源切斷,不再相信愛,這似乎透露出她周侯戀和連侯戀的小情緒。

新書會正巧碰上戀情滿月,備受關注!而侯佩岑一張張甜美的微笑,似乎也說明了小女人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810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