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兩粒一百 檳榔西施露乳上網

記者 古采艷 魏嘉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檳榔西施為了搶生意,台南縣安定鄉的檳榔西施竟然提供摸乳服務,只要客人花100塊錢買檳榔,她們就讓男客人撫摸胸部,這些畫面被網友拍了下來,公佈在網路上。

兩名男子開著車來到台南縣,對話聽起來有一點緊張。買檳榔民眾:「大膽一點,做壞事不要嚇到。」

到底要做什麼壞事,聽起來霧煞煞,只見坐在右座的男子手上拿著200塊的鈔票,車停好之後,檳榔西施主動打招呼。買檳榔民眾:「菁仔兩包。」

花了100塊買兩包檳榔之後,男客人沒有馬上離開,反而把車門打開來,穿著護士服的檳榔西施隨後很自動的上半身伸進車內,接下來的畫面讓人嚇一大跳,男客人竟然把檳榔西施的鈕扣解開,裡面一絲不掛,接下來還把兩隻手伸進衣服裡,撫摸檳榔西施的胸部。

過程長達十幾秒鐘,整個畫面被拍成影片,被公佈在網路上,吃完豆腐之後,還洋洋得意。買檳榔民眾:「你沒摸到真可惜。」

記者透過這段網路畫面,找到影片中的中古汽車電的電話號碼,查出摸乳西施的檳榔攤就位在台南縣的海寮村,不過之前就曾經傳出類似的事情,警方一度加強取締,但最近檳榔西施搶生意,又開始提供摸乳的SPECIAL服務,而且摸一次只要100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8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