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救人 請出憨面楊雙伍七大哥

記者 井建智 林隆士 武紹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歷劫歸來,顏清標立委出力最大,顏清標拜託黑白兩道總動員,白道上溯至國安局,黑道則委請中部有力仲裁者「憨面大仔」和南霸天楊雙伍出面談判,最後以境外斡旋、國內現金付贖款方式救出鄭銘坤。

顏清標把鄭銘坤救回來了!人質毫髮無傷,這次救人最迅速有效的方式,就是委請道上重量級的大哥出面。

中部喚水會冰凍的重量級黑道仲裁者「憨面大仔」,據傳是中間牽線談判重量級人士,再加上雄霸南台灣的楊雙伍。

兩位大哥大,名號響亮,展現談判誠意,但要取信林明樺黃博廷集團還需更多老大出面,黃博廷過去跟過的兩百大仔、林明樺台中老闆劉先生,都是重要人士。

雙方接觸後,外傳約定在國外談判,顏清標請了第三者,林明樺也請了第三者選在菲律賓討價還價。

最後確定贖款2500萬,由顏清標委託第三者,交給林明樺委託的第三者,雙方在國內用現金交易,交付贖款完全由顏清標當保人,保證給錢,只要人平安回來,一切辦妥,綁匪昨天在高雄大寮河濱公園釋放鄭銘坤。

白道的警方顧慮人質安全,確定鄭銘坤獲釋之後,開始準備抓人,目前鎖定主嫌林明樺之外,懷疑這次綁架跟熟悉鄭銘坤生活的紀俊毅,有相當大的關係,紀俊毅跟鄭銘坤姪子是好朋友,因此跟過鄭銘坤一陣子,警方懷疑整起綁架案就是紀俊毅獻計。

警方發現從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賭博電玩大亨余國柱和這次鄭銘坤綁架案來研判,綁匪幾乎都鎖定黑白兩道具有實力的人士,這些人有黑道對話的窗口,也習慣道上私了的方式,警方沒辦法介入,很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6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