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麥當勞義賣薯條 談雙J合作

記者 吳永順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看看這些混亂擁擠的隊伍,全是衝著某連鎖速食廠商,世界兒童日「親親寶貝大使」蔡依林而來,不計酬勞為籌建親子病房募款的她,冒著打噴嚏的危險,義賣薯條。

蔡依林:「我今天還想如果沒有人來排隊,記者朋友是不是要來排隊,看到蠻多人很開心,這活動蠻有意義的。」

為了拍攝義賣廣告,蔡依林也破戒吃了多年未進口的高熱量速食產品,蔡依林:「很久沒吃,感覺像回到國中時期。」

新力上海反盜版演唱會,與好友周杰倫一段琴瑟和鳴的演出,卻被批評有失水準,蔡依林也趁此機會喊冤,蔡依林:「因為那8萬人體育場太空曠!音響也不是很好,都是憑感覺在唱、在彈,報紙寫的那樣,頻頻走音,好像我是音癡一樣!」

不過,雙J再次同台現身,難免引發外界對兩人關係的聯想。蔡依林:「日子久了,大家就會厭煩,知道什麼是真是假,有機會還是會跟他合作,希望有好音樂產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9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