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批馬:終極統一論 跟對岸唱和


發佈時間:2006/02/1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拋出終極統一論,又把台獨列為未來選項。陳水扁總統,跟呂秀蓮副總統今天不約而同提出批評。總統暗批馬英九「唱和中國的論調」,副總統則抨擊馬英九政策主張搖擺不定。

陳總統為五位二級上將主持晉任授勳典禮,致詞時話鋒一轉,直批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論。

總統陳水扁:「我們絕不容許部分在野黨領袖,唱和中國的論調,我們更不能接受未經2300萬台灣人民同意,就將統一列為兩岸關係的終極目標。」

堅持台灣主權不能被併吞,不讓台灣安全受到威脅,在軍方高階將領前,宣示意味濃厚,同一時間,副總統呂秀蓮,也對馬英九從終極統一論轉變為台獨選項論,不以為然!

副總統呂秀蓮:「他這幾天講很多話不斷在變,我不知道哪個才是他的真心話,為選舉取向的話都有待檢驗。」

民進黨中央也同步嘲諷,呼籲馬英九不要騙選票。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蔡煌瑯:「國民黨如果認同(台獨)這樣的主張,應該用具體的行動,也就是修改國民黨的黨綱,否則的話,我們還是會把它定位為,他(馬)是為了2008年選總統,在騙取台灣人民的選票。」

馬英九人還在歐洲,不過他拋出的議題,綠營第一時間,質疑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3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