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出考題 影射郝龍斌變色龍


發佈時間:2006/05/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內台北市長初選,戰場移到報紙上,一份由丁守中後援會署名的廣告文宣,以考卷的形式,是非題選擇題,要大家作答,影射郝龍斌在民進黨政府做過環保署長,是政治變色龍,對此,郝龍斌不願正面回應,丁守中則強調,這不是負面文宣。

晚報半版居然出了這麼一個基測考題,仔細一看,針對性十足。先是問你丁守中在2001年提案罷免陳水扁,但是當時郝龍斌接掌民進黨政府的環保署長,使得罷免案功敗垂成,這是對還是錯。

而2002年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李應元對抗競選連任的馬英九市長,是對還是錯?再來是選擇題,丁守中葉金川郝龍斌誰不是國民黨終身黨員,還有誰是李敖口中的政治變色龍,最後一大題是連連看,落跑主席,對上的是丁守中葉金川還是郝龍斌?

這份由丁守中後援會刊登的廣告,擺明的就是諷刺對手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丁守中:「輕鬆幽默的方式來,檢視一些政治核心基本價值,不是凡事都以負面文宣來迴避,問題的癥結。」

當初葉金川因為刊登了質疑郝龍斌是政治變色龍的漫畫文宣,而遭到黨中央告誡憤而退出選舉,現在丁守中反而加碼攻擊火力,也讓郝龍斌表情很不好看。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郝龍斌:「我從來沒有替任何的民進黨,包括李應元先生助選,除非市政以外的問題,我都不會作回應。」

雖然馬英九一再表示反對同志互相攻擊,但是隨著初選投票越來越接近,當初王馬爭取國民黨主席時的針鋒相對,無可避免會赤裸裸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77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