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承認敗選 仍強調初選不公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落幕,第一時間不承認敗選的丁守中,今天宣布接受選舉結果,但他還是覺得初選不公平,希望黨中央持續改革。已經勝出的郝龍斌,未來要怎麼跟親民黨整合,現在傳出可能採用民調,而且親民黨也不排斥,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這得尊重當事人的想法。

經過一天沉澱,丁守中一改先前對初選的保留態度,決定承認敗選。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初選制度及執行過程中,的確存有重大若干缺失,我們應該立即加以改革,為了國民黨的團結,丁守中接受目前選舉結果。」

即使接受,但丁守中還是洋洋灑灑,羅列出現行初選制度的種種不公平。丁守中:「本黨對各項公職爭取提名的候選人,應該要有年資忠誠,貢獻這樣子的考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果在執行過程中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來檢討那從這過程裡面,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次的選舉還算公平。」

初選的問題,馬英九將會持續和丁守中溝通,但國親之間又該如何整合,郝宋比民調,行得通嗎?

馬英九:「這恐怕一方面要兩黨來談,二方面這個未來可能的候選人參與,讓這過程可以得到雙方候選人認同。」

馬英九言下之意,就是得尊重宋楚瑜和郝龍斌個人的態度,不過據了解,親民黨方面,並不完全排斥,只是郝龍斌尋求整合沒有停止,除了拜會黨中央,還登廣告訴求團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70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