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徐旭東:吳清友帶我去官邸見扁嫂


發佈時間:2006/07/13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偵辦SOGO經營權之爭,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到庭說明,徐旭東首度鬆口,的確到官邸見過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而且牽線人就是誠品董事長吳清友,但徐旭東只說是因為擔憂SOGO經營不善,才會主動找上吳淑珍,但否認外傳的高層介入,就是吳淑珍本人,徐旭東語帶保留,給人更大想像空間。

臉上帶著招牌笑容,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帶著律師助理大陣仗來到地檢署,被章家控告背信,徐旭東以被告身分接受約談,但外界關注的是,他為何會帶著電腦進官邸找扁嫂,徐旭東首度鬆口承認的確去過一次官邸。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因為財務情況很嚴重,我帶小筆記簿去,給她(吳淑珍)看一下,需要怎樣救太百,我很顧慮的是,很可能她(吳淑珍)比較喜歡,另外一家人家進去,所以我只是去澄清一下,她(吳淑珍)很明朗的講,我不管這麼多事情。」

徐旭東爆料,是其他人找扁嫂喬事情,至於其他人是誰,徐旭東立刻轉移話題,強調他是因為擔心SOGO經營不善,才會找上吳淑珍,而在當中牽線的,就是誠品董事長吳清友。

徐旭東:「那個時候我是請吳清友先生幫我(去官邸),不好意思,我提了他,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承認去過官邸,但否認吳淑珍就是介入經營權的高層,徐旭東和章家父子的官司還在進行,又扯出SOGO經營權各方人馬,大家的高層不約而同都是總統夫人,但徐旭東一席話語帶保留,反而留下更多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