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2女兒同日歸寧 政界齊賀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兩個女兒下午歸寧,許多政界人士都來恭賀,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王金平和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全是座上嘉賓,而陳建仁的兩位女兒怡如、怡文,跟父親一樣,笑容充滿親和力,難得在媒體前曝光的陳建仁,碰上雙喜臨門,笑的合不攏嘴。

真的是雙喜臨門,前衛生署長陳建仁的兩位千金,選在同一天一起歸寧。

記者:「同天歸寧兩姊妹感情很好?」陳建仁長女陳怡如:「不錯不錯!」

這場歸寧宴席開42桌,來賓冠蓋雲集,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當然沒缺席,而立法院長王金平百忙之中,也是一定要來捧陳建仁這位老友的場。

記者:「認識很久嗎?」立法院長王金平:「31年前我參與政治到今天,而他父親在民國77年(過世),78年、77年嘛,我記得是77年。」前衛生署長陳建仁:「院長記性比我好,你看。」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我謝謝大家熱心來參加。」

長女陳怡如67年次,婚後就要去比利時攻讀神學,小女兒陳怡文更早婚,24歲就和學生時代的男友步入禮堂,兩姊妹不只婚期近,長的也都一樣甜,圓圓的臉蛋上,有著一雙大眼睛,跟爸爸陳建仁最神似的,就是笑容。

主桌之中,蘇貞昌,王金平,李遠哲,三位院長同桌致賀,看的出來,抗煞有功的陳建仁,淡出政壇後,依舊擁有雄厚的政界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0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