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PP全代會/當年自焚不聞問 詹益樺父痛罵扁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楊育昇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3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場外有人鬧場抗議!當年和鄭楠榕一起自焚詹益樺的父親,下午抱著兒子的骨灰和遺物,到會場痛批執政黨,不僅對他們不聞不問,還說民進黨很多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官位,台灣就是快要墮落,才會選陳水扁當總統,一罵就將近1個多小時。

詹益樺父親詹坤輝:「這些都是(兒子的遺物),這都是我兒子寫的,這些骨頭18年了,骨頭在裡頭都破了。」

骨灰、遺照和遺物通通搬到全代會場外,都高齡79歲,詹益樺的爸爸中氣十足,帶著兒子要出口氣,詹爸爸說,當年詹益樺追隨鄭楠蓉追求民主自焚犧牲,但是沒有受到照顧,就連鄭楠榮的遺孀葉菊蘭,升了官也忘了他們。

詹坤輝:「那個葉菊蘭就好,三次我幫他助選,做部長,我打電話給他都沒有接,葉菊蘭一樣,陳菊也一樣,要利用你才會來找你。」

質疑當年黨外的夥伴有了權位就忘恩負義,詹爸爸越講火氣越大,對執政6年的民進黨更是失望透頂。

詹坤輝:「你為了你自己,為了自己的地位,大家都說沒有在為阿扁,阿扁當總統後,我說台灣要倒楣了,做一個皇帝『手腳要齊』台灣要倒楣了才會選陳水扁。」

選擇和兒子一樣的路,追隨民進黨從黨外到黨內,心寒至極,詹爸爸選擇抱骨灰抗議的激進行動,成了全代會嗆扁火力最猛的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