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紅樓選秀 埔里美女許姿婷驚艷北京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25 18:27

大陸連續劇「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活動當中,也有台灣的美女前往參加,其中出身南投縣埔里鎮的女大學生許姿婷,更是相當被看好,許姿婷的古裝扮相甜美可人,又以精湛的才藝表演,獲得評審青睞,消息傳回故鄉,大家都覺得,埔里出美女,果然名不虛傳!

這位古典美女扮相甜美,明眸皓齒的她正在大陸,角逐電視連續劇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活動,她叫許姿婷,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大美女。

許姿婷:「我那時候很喜歡張玉嬿和鍾本偉,然後剛好看到演出(電視劇),就每天晚上拿著紅樓夢小說在看,就對它的台詞和環境。」

許姿婷前往大陸參加選秀活動的時候,接受電視訪問時,說她從小就愛看紅樓夢,也因此紅樓夢中人演員選秀活動舉行時,她就報名參加,一路過關斬將,就讀國劇戲的她,在才藝表演項目中表現精湛,成為台灣的5位參賽代表之一。

她的薛寶釵造型,相當被看好,而薛寶釵也是她在紅樓中最喜歡的角色之一。許姿婷:「我覺得剛開始看都會喜歡黛玉,因為她是主要角色之一,我覺得那時候很悲憐她,可是到最後自己跳脫出來,身為旁觀者,就會覺得寶釵是很好的。」

目前許姿婷還在北京,參加選秀活動的評選,消息傳回老家,爸媽引以為榮,不過卻也相當謙虛,但是家鄉父老都認為,俗話說埔里出美女,真是一點也沒錯。

◎畫面提供:許姿婷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4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