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闖雪隧 蛇行挑釁闖4攔檢點

記者 簡大程 陳韋安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騎士真的是太囂張,宜蘭一位47歲鄭姓男子,不但騎機車上國道,還連闖4次攔檢點,7日晚上,這名騎士被警方發現在國道五號上狂飆,經過雪隧直達南港,期間不斷蛇行,變換車道25次,而不論警方按喇叭示警或是廣播,騎士還是繼續催油門,甚至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事後警方依據車牌打電話給鄭姓男子,問他為何不接受攔查,男子竟然只回答「有事」,隨即掛上電話。

員警按喇叭,還不斷廣播,要騎士停靠路肩,不過他根本不理,警車一前一後企圖包夾,這時眼見前方塞車,員警一度想藉此將騎士擋住,沒想到還是被他逃走,騎士直接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場面十分驚險。

國道警察:「機車麻煩停下來,機車停下來。」

男子不斷蛇行變換車道,還穿梭在車輛之間,挑釁意味濃厚,在7日晚上,國道警察發現有機車騎上國道,一路在雪隧內狂飆,時速達7、80公里,警方出動3輛警車,總共6名員警前後夾擊,追了20多分鐘,將近30公里。

警方研判,這名騎士是從頭城收費站附近的事故車道進入國道,第一次在北上15k處攔檢,被他逃掉,隨後到石碇交流道再度攔檢,騎士再次加速逃逸,之後2次也同樣沒將機車攔下,騎士就這樣連闖4次攔檢點。

由於警方從車牌初步研判,男子並無涉及重大刑案,也因為安全考量,因此沒有使出強硬手段攔停。國道九隊交通組長陳冠宇:「屁股脫離駕駛座上,類似比較像挑釁性的行為。」

騎士誇張在國道上狂飆,事後警方根據車牌號碼,聯絡到今年47歲的鄭姓騎士,要求他到案說明,沒想到他竟然回「我有事」,就掛上電話。

警方目前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法,開出3張告發單,最多需繳3萬6罰款,並且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也將通知到案說明,不過鄭姓男子並不在家,屢傳不到,檢方有可能發布通緝,而鄭姓男子的舉動不但自己玩命,也威脅到其他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