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名醫 爆吳永志學經歷造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最近一本抗癌養生書十分熱賣,在各大書店銷售排行第一名,只是作者吳永志,現在被平面媒體踢爆,質疑學歷有問題!主要是因為,書的封面主打「世界傑出醫師」,但以吳永志在美國取得的自然醫學學歷的學校只是函授學校,即使在美國也不能稱為「醫師」,甚至吳永志宣稱曾經得過「聯合國傑出醫師獎」,也遭到質疑,根本沒有這個獎項。

這麼神奇嗎?連肺癌第三期都能治癒?來自大陸的吳永志,曾在記者會上大力宣傳,紀錄他怎麼抗癌養生的書,更是因此在各大書店熱賣,銷售排行站上第一名,只是,出版社幫吳永志打出「世界傑出醫師」的名號,吳永志真的有醫師資格嗎?

同樣具有自然醫學背景的陳俊旭表示,美國認證的相關醫學院只有6家,吳永志取得2個自然醫學博士學位的這個學院,只是函授學校,沒有到醫院受訓,恐怕無法稱為醫師,只能稱醫學博士,至於是不是在法國醫學院畢業,則需要提出學歷證明。

其實,就算他在美國取得自然醫學醫師資格,台灣的衛生單位也不承認,但不只醫師資格問題,吳永志的獲獎紀錄也被一一放大檢視,書上宣稱他得到聯合國世界傑出醫師獎,平面媒體調查根本沒這獎項,報導也指稱美國癌症學會從未頒獎給他。

記者試圖聯繫吳永志,辦公室電話直接轉語音信箱,出版社方面則強調,吳永志事前都提供了證明文件,正在和本人聯繫,畢竟書已經狂賣30多萬本,需要給廣大讀者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