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推蔣乃辛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鄭光達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將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蔣乃辛!蔣乃辛在3天的電話民調,和今天的黨員投票中,都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將在2月11日的國民黨中常會獲得提名參選;面對選舉過程中,另外兩位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對簿公堂,蔣乃辛說,他將盡全力彌補裂痕,呼籲黨內同志一定要團結!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蔣乃辛,第一名!」

經過一天的黨員投票,加上佔了70%的電話民調加權,國民黨大安區立委補選黨內初選結果,蔣乃辛贏得54.86%的支持率,林奕華以21.21%位居第二,第三是李慶元的10.86%,第四是秦儷舫的7.83%,李新則殿後,佔了5.21%。

初選過程,最具張力也最具破壞力的,就是秦儷舫和林奕華之間的戰爭,如今塵埃落定,所有候選人都趕到台北市黨部恭喜蔣乃辛,不過獨缺最具實力的對手林奕華。台北市議員:「蔣乃辛當選,國民黨加油。」

台北市議員蔣乃辛:「在初選的過程當中,我們同志之間的誤會或者是裂痕,乃辛希望,隨著初選的結束一切過去,乃辛也會盡我的全力,來弭合這個裂痕,我們大家畢竟還是要團結。」

蔣乃辛說,要尋求所有選區市議員的支持,當中也包括堅稱立委補選不缺席的新黨,不過這個部分,要透過黨對黨協商,而這個問題事前一定要先說清楚。蔣乃辛:「我是絕對不會碰到這種狀況,因為我沒有雙重國籍,我這幾年除了跟馬市長,到美國去過一次,跟郝市長去美國一次之外,我從來沒有去過美國。」

絕對沒有雙重國籍的問題,蔣乃辛掛保證,接下來調整腳步,要和民進黨推出的周柏雅,捉對廝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