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掛我也掛」 外牆掛鏡反射引爭端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潘郁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9 18:58

上海有一個社區,很多住戶外牆上都掛著鏡子,原來是因為一開始有戶人家裝玻璃帷幕,結果害得對面的鄰居很刺眼,於是他們就以牙還牙,也在外牆上掛鏡子反射陽光,沒想到這又影響到其他住戶,結果變成大家都在外牆上掛鏡子,嚴重影響社區的生活。

這個上海的社區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不過在一堆曬衣架中,似乎隱約能看到亮亮反光的東西,仔細看,這居然是鏡子。不過更誇張的是,在外牆上掛鏡子的還不只一戶人家,掛鏡子到底有什麼作用?原來是因為鄰居之間互相賭氣。

上海民眾:「我現在鏡子也放在這裡照,大鏡子啊,大家照啊,大家連鎖反應,大家弄啊,以前對面也照過來啊,沒辦法。」

原來最早是這戶人家整修時,新裝了一整片的玻璃帷幕,對面的鄰居覺得太刺眼,於是想到以牙還牙的方式,在自己的外牆上掛了4面鏡子。這一掛不得了,又影響到對面的其他住戶,於是就你掛我也掛,這社區的居民都不得安寧。

上海民眾:「(光)一直照著家裡,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太陽一直照著家裡面,家裡小孩就覺得很亮很亮,一直哭啊、鬧啊。」

住戶委員會介入協調,不過似乎沒什麼用處,這「鏡子大戰」還是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