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飛躍龍門客棧 結果共5筆

  • 蘇力颱風/蘇力來襲 《龍門》劇組趕拍搶進度

    蘇力颱風侵襲台灣,碰巧也選在颱風當天,舉辦首映會的電影《總舖師》,演員則是因為雙北突然宣布放假,路上塞車首映會全遲到,不過監製李烈樂觀的說,這是遇水則發的象徵,另外由陳怡蓉主演的《飛躍龍門客棧》劇組,也搶在颱風來的前一刻,加緊腳步趕拍進度,就怕颱風來了之後,打亂原有進度。
    2013/07/12 20:42
  • 開球加碼新娘抱 陳怡蓉力拚Janet障礙

    女星陳怡蓉,宣傳新戲《飛躍龍門客棧》,獻出開球處女秀,還加碼演出,和大師兄林智勝新娘抱。
    2013/07/11 21:15
  • 艷陽天穿秋冬服裝拍戲 王陽明:快中暑

    台灣第一部概念劇「飛躍龍門客棧」,今天劇中主要場景曝光,原來就是在板橋的435藝文特區,現場還請來數十位臨演拍攝大場面戲,不過劇中演員王陽明、柯佳嬿等人頂著高溫,穿著秋冬服裝,在大太陽底下拍戲,也讓演員直呼要克服高溫難耐,不是件簡單的事。
    2013/07/10 15:25
  • 為新戲拚了! 陳怡蓉露肚臍Lamigo開球

    宣傳新戲《飛躍龍門客棧》,藝人陳怡蓉今天傍晚到桃園開球,一身短裙配上中空T-Shirt,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Lamigo隊長林智勝,更誇讚陳怡蓉是近來開球的女明星中,資質最高的,一席話更是讓陳怡蓉開心到,開球時跳上林智勝身上,來個公主抱!
    2013/07/05 22:06
  • 戲劇元年推3部戲 《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十六個夏天》

    TVBS斥資新台幣50億,打造林口影視城,重返戲劇舞台,昨(5/20)盛大舉辦戲劇啟動式,正式宣佈進軍戲劇,現場星光雲集,包括陳怡蓉、柯佳嬿、王陽明、謝佳見、林心如、楊祐寧、梁修身、鄭芬芬等人出席共襄盛舉。昨日 TVBS戲劇啟動式除了現場星光熠熠,無線、有線電視台總經理、以及製作公司、唱片公司代表、經紀公司代表各界貴賓也都蒞臨參加祝賀,可說是近年來影視圈最熱鬧的一場聚會。
    2013/05/20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