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葉鳳達 結果共21筆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為了吃飯打架」廟會活動打群架 5人送辦

    雲林虎尾,社區廟會活動之後,發生打群架,原來兩班人馬,夾菜時發生口角衝突,後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打起來了,被網友諷刺說,是為了吃飯打架。
    2023/06/12 15:49
  • 春節脫序!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

    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屏東佳冬戰備跑道,也有人疑似喝醉酒,把車停在路中央,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
    2020/01/28 12:42
  • 員工連上35天過勞病倒 公司遭判賠580萬

    屏東一名楊姓男子,五年前擔任水產作業員,因為連續上班35天,過勞引發腦溢血昏迷送醫,男子出院後向公司求償。屏東地院調查後發現,男子病發前一天,上了14.5小時的班,該公司嚴重違反勞基法,開罰近580萬元。
    2018/12/07 18:53
  • 雨量破200毫米 屏東到嘉義災情頻傳

    南部2日上午降下一陣陣的強降雨,帶來平均超過200毫米的雨量,因此從屏東到嘉義都傳出災情,其中在高雄鳥松區的神龍路,短短3分鐘就被大水淹沒,大貨車通過根本就像湧現大浪,而屏東潮州也有車子硬闖積水的管制區,結果駕駛當場棄車逃命,最誇張的是橫跨嘉義縣市的願心三號橋,才通車8天就塌陷再度封閉。
    2018/07/02 18:48
  • 台灣人很善心…逼真「防搶演習」 阿桑拿雨傘戳人

    農曆年即將到來,屏東東港警分局18日也舉辦一場防搶演練,模擬搶匪進到銀行搶劫還挾持人質逃跑的過程,雖然已經事先跟銀行人員溝通過,沒想到過程中遇到許多不知情的民眾,就有一名洽公女子嚇到趕緊趴在地上,但也有路過的婦人奮不顧身,要幫假人質解圍,甚至假歹徒躲藏到漁船時,還有漁民主動通報躲藏位置,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8/01/19 17:50
  • 來企屏東放「風吹」!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週末想好去哪走走嗎?屏東縣政府4日、5日一連兩天舉辦國際風箏節,來自世界各國酷炫風箏綻放天空,現場還舉辦草地野餐音樂會,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2017/11/05 11:40
  • 回娘家遇肇逃車禍! 一家五口拆散3死2傷

    肇事女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後,再撞上第二台白色轎車,也拆散一家五口!當時楊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載妻子回萬丹娘家,車內還有3個年幼的子女,車禍發生後,40歲楊姓男子送醫不治,12歲大女兒、跟8歲兒子也都傷重過世,妻子全身多處骨折,3歲幼女也有頭部內出血的狀況,兩人連夜轉院搶救,妻子難忍喪夫喪子之痛!
    2017/08/05 12:35
  • 稽查網購肉粽店 嘉屏知名老店不合格

    端午節快到了應景吃粽子,南部知名肉粽業者也趁機賺網路財,推出網購。不過卻被衛福部查到環境衛生不合格問題,其中嘉義知名的肉粽業者、還有屏東經營了近百年的肉粽店,初檢都不合格,其中嘉義的肉粽店,把打掃器具放在包粽區,被認為不夠衛生!至於屏東的肉粽店,則是紗窗破洞、員工還把飲料冰在食材旁,同樣不合格必須在限期內改善。
    2017/05/23 17:33
  • 國小女屍案死者前男友投案 監視器曝光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女屍命案,經過警方的追查,發現死者的前男友涉有重嫌,王姓嫌犯眼見逃不過,今天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動手殺人的起因是,不滿死者要求分手,所以先在臉書上用假名假裝成網友,故意設圈套約死者到國小見面,早一步死者到校園內守候,等到女死者一到,他早就準備好戴上口罩、手套將死者勒昏,再用石頭重砸頭臉部,目的是毀容讓人無法辨識。
    2017/02/10 12:27
  • 通緝犯擁雙槍拒捕 抱瓦斯桶和警對峙

    屏東晚間警匪對峙,場面一度驚險!一名槍砲和毒品通緝犯躲在友人家中,警方前往埋伏圍捕,嫌犯擁雙槍拒捕,抱瓦斯桶和警方對峙還揚言引爆,警方找來嫌犯家屬親情喊話,最後成功奏效,通緝犯棄械投降,交出2把槍和59顆子彈!
    2017/01/12 23:26
  • 通宵開3百公里 載魚貨車恍惚撞電線桿

    今天凌晨4點多,有輛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下貨的貨櫃車,行經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個小電桿也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好幾節、鋼筋外露,就連電桶也被撞到,掉在在地上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則是右側玻璃碎裂,一個輪胎爆胎。
    2016/09/11 11:21
  • 國軍出任務!42名士官兵 幫阿嬤「找羊」

    恆春鎮一位阿嬤,竟然弄丟了價值近百萬的70幾頭山羊,結果三軍聯訓基地的海軍陸戰隊士官兵,竟然決定要幫阿嬤找羊,從前天下午開始陸續召集42名士官兵,展開搶救小羊任務。
    2016/02/03 10:42
  • 警方到才放鞭炮? 民眾PO網引公憤

    中秋節真的是不平靜,屏東萬巒有民眾抱怨鄰居放鞭炮太晚,還導致鞭炮跑進家裡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鄰居潘姓男子還挑晚上10點整施放最後一次鞭炮,雖然警方表示經過協調事件已經落幕,沒想到潘姓男子把影片PO到臉書還留言說就是警方到才點燃鞭炮的,結果遭到網友砲轟。
    2015/09/28 16:54
  • 毒犯防火巷竄屋簷 蜘蛛人刑警爬牆抓人

    屏東高雄刑警聯手搗破毒窟抓到13名毒犯,毒犯在躲在學生租屋社區,巷口加裝監視器,看到警察來一轟而散,有2人逃到房子後面防火巷,但前後都被警察堵住就學蜘蛛人,往上爬到2樓屋簷,但警方也馬上爬上去,雙方就在窄窄的防火巷對峙,最後都被警方抓下來。
    2015/08/06 19:34
  • 遊客擠爆小琉球 曬太陽等2小時只為搭船

    民眾到小琉球遊玩卻受氣,原來去年當地的遊客數已經突破44萬人次,整個島上隨時都擠滿遊客,不只過夜的民宿得用搶的,要搭船就得等上1、2個小時,更不用說吃東西要避開吃飯時間,買麻花捲等伴手禮還必須預約,甚至有多少搶多少,旅遊品質受到考驗。
    2015/07/05 13:05
  • 劣油風暴/查魏董! 彰檢搜頂新老家、搜屏東總廠

    頂新飼料油案,真正司法調查開始!彰化地檢署今天派出3位檢察官,南下到屏東內埔頂新油廠搜查,檢察官從中午偵查到下午,查扣大量資料,偵辦行動其實從昨天就開始,地檢署搜索頂新彰化老家的基金會大樓,頂新的油脂事業總部就在這裡,裡面疑似有詳盡進出口資料、配方,老家附近居民也知道檢警來查了,針對頂新,當地村長大罵,4個兄弟都在做黑心事業,鄉親都覺得很丟臉。
    2014/10/11 18:20
  • 頂新委託進威進口飼料油 遭批不單純

    餿水油事件越滾越大!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2號再指控,有七家廠商都用進威工廠的名義,進口1200噸的飼料用牛油,而且當中還包括知名的食品公司!就連大廠商正義油品都在名單之類。他質疑,會不會把這些飼料油,都混到食用油裡面?但正義有品發聲明回應,他們進口的牛油是經過駐外單位認證的食用級牛用,用在烘培油脂的原料,並沒有問題。
    2014/09/12 18:29
  • 村民未審先判 一家人恥辱2年

    兒子遭人指控性侵小男生,使得蔡姓一家人在當地小村落幾乎成了全民公敵,每天被人指指點點,像是被人判了死刑一樣,讓蔡姓少年的母親真的是每天欲哭無淚,所幸法官終於還他公道,至於傷害只能用時間來彌補。
    2007/07/07 18:22
  • 大逆轉! 少年6年性侵重罪改判無罪

    屏東1名蔡姓少年2年多前,遭鄰居男童指控以做法用的法器脅迫性侵害,當時法院判決6年重刑!但在二審時,法官認為當時作證的4名證人,證詞反覆,甚至還撞見被害人的母親引導證人作證,整起性侵案件大翻案,最後少年獲判無罪!
    2007/07/07 18:16
  • 消波塊旁戲水 屏東1國中生喪命

    屏東枋寮發生國中學生溺死意外。這是枋寮國中一年級4名學生下午到山利橋出海口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學生疑似勾到廢棄漁網漁具,被暗流漩渦捲走,一個小時後搜救人員找到這具年輕的屍體。
    2005/04/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