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熱經濟 結果共8筆

  • 盼冷資源催熱產業!陸拚冰雪運動活絡經濟

    這次冬天,是北京冬奧會後,大陸第一個完整雪季。大陸官方宣稱已經有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成功讓冷資源催生熱經濟。但在消費降級、外籍遊客銳減的大環境下,大陸冰雪運動業者拓展客源的難度大幅提升。陸媒也評論,現階段大陸滑雪、滑冰教練普遍都太年輕、經驗不足,也成為產業發展一大瓶頸。
    2024/02/08 20:19
  • 川普忙為期中選舉固盤跑攤 不忘幫自己助選

    距期中選舉僅剩兩週,川普忙為共和黨候選人站台,但他不時提及所謂的歷史成就,如讓世界「最熱經濟體」更旺及驅逐美墨邊界的「壞人」等,現場彷如川普拚2020年大選的場子。
    2018/10/22 13:42
  • FOCUS線上看/南韓無人商店用「掌紋」付款

    南韓積極導入FinTech金融科技,首爾無人超商,結帳不用現金、不用刷卡、甚至不用手機,伸出手感應"手掌靜脈",商品自動信用卡付帳。
    2017/07/14 15:52
  • FOCUS/熱浪襲大陸 吐魯番興「追熱經濟」

    熱浪席捲大陸,超過7億人壟罩在「燒烤」模式之中,其中最熱的火焰山,地表溫度達到75度,不過也吸引「追熱族」,興起一股「追熱經濟」,光是今年上半年,吐魯番遊客已經有236萬,比去年增加46.16%,旅遊消費超過20億人民幣。
    2016/08/01 20:44
  • 冬日限定擠爆! 千萬遊客湧入陸冰封世界

    大陸東北的冬季嚴寒,冰封雪地,這些冷資源如今造就火熱經濟!從滑雪、民宿、冰雪產品到舉辦冰雪節活動,當地人藉雪生財,把白雪變白金,以吉林長春為例,14年來,靠冰雪旅遊賺進的收入,就增加了100多倍!拍攝過程中,我們的攝影記者還因為在冰雪中站太久,雙腳一度失去知覺,相當驚險
    2015/01/10 19:57
  • 學運熱經濟樂 話題商品爆紅缺貨

    太陽花學運不但炒熱「兩岸服貿」議題,也意外製造許多商機,像是林飛帆的復古眼鏡兩週賣光,軍綠色外套賣到斷貨,還有許多因學運話題而生的商品,像是太陽餅、屏東蛋糕到香蕉KUSO產品,就連附近便利商店,速食店都因為學運,意外創造商機。
    2014/04/07 22:52
  • 【中國進行式】攝氏50度! 熱經濟熱翻年賺9億財

    時序進入8月,台灣依然熱浪襲人,最近氣溫最高可以達到37、38度,就已經曬得大家頭昏眼花,但其實在中國大陸,這個數字卻一點也不夠瞧,這一集我們的記者,前進最最西北的新疆省,當地的吐魯番市,是全中國大陸最熱的地方,入夏後氣溫可以飆到攝氏50度上下,到底是有多熱?實在很難想像,接下來我們要透過鏡頭,帶您身歷其境!
    2011/08/08 13:44
  • 陸通膨隱憂 溫:發展與過熱平衡

    大陸總理溫家寶,在今天的中外媒體記者會上,很大一部份談到了,大陸的經濟問題,尤其是物價上漲過快,人民幣不斷升值,造成通貨膨脹;溫家寶強調,目前最大的難題在於,要同時抑制過熱經濟,但又要照顧,需要經濟發展的基層民眾;兩者之間,需要取得平衡點。
    2008/03/18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