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波蜜果菜汁 結果共5筆

  • 愛多金男?邱沁宜歷年緋聞超大咖 被問和「他」關係回應了

    邱沁宜過去還曾爆出和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以及擁有多部名車的多金男交往的傳言,還和家族資產超過60億元的帝寶大戶俞昌哲約會傳出緋聞,但她急忙撇清關係,連說了兩次「沒有」。
    2023/08/16 09:44
  • 盤點10大洗腦廣告 第8名ㄎㄧㄤ到讓人超難忘

    廣告就是商品的外衣,要如何說服觀眾、網友、消費者買單,可是不小的學問。許多廣告可能藉由特殊、有趣的詞句(找飯店?)、歌曲(大同大同國貨好),或是被網友們大量運用在生活中(這不是肯德基~)而讓世人所熟知,最後達到成功的行銷,甚至是商品本身的名氣已經遠不如廣告帶來的影響了。
    2017/07/13 11:21
  • 「擺爛氏機精」!搞怪糖果名 舒壓熱銷

    近來有糖果業者,把日常生活常見的各種商品,從飲料、雞精、腸胃散、痠痛藥布到女性用品,KUSO包裝成搞怪商品,像是白蘭氏雞精就成了「擺爛氏雞精」,而老牌飲料波蜜果菜汁,則是KUSO成了「啵me狗菜豬」,業者說這些搞怪商品,外包裝和正版商品都很像,但裡頭其實都是糖果或棉花糖,因為創意又有趣的名稱,反而成了大受上班族歡迎的舒壓商品。
    2012/11/08 19:36
  • 塑化劑風暴/D-Day大稽查 沒報告、沒下架一團亂

    北中南同步啟動,531「D-Day」行動開始,6月1日中午12點之前,沒有改善一件一罰,最高開罰15萬。全省第一查問題可不少,台中被查到沒掛證明的波蜜果菜汁,忘記下架;高雄還有賣場搞不清楚狀況,合格證明忘了貼;大型連鎖超市松青誇張,甚至還反問稽查人員,什麼是五大類?路邊檳榔攤更是一問三不知,可說是狀況百出。
    2011/05/31 07:37
  • 久津炒股案 前老董求刑15年罰3億

    以生產波蜜果菜汁聞名的久津實業,爆發20億元違約交割案後,經過檢調單位多方追查,前董事長郭寶富因涉嫌炒股、侵佔公司資金超過26億,導致久津下市,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等多項罪名,將他起訴求刑15年,併科罰金3億元。
    2005/01/0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